=鱼鱼

qq294612457 欢迎来找我玩!!!


清风不识字(上)


标题瞎编的
 

*沙雕文学 符琪学院pa

*非原作向 符琪普通人设定

*天崩地裂ooc




“fǔ——fú——”




符华手一抖,半瓶水差点挣脱瓶口的束缚直奔面门而来,直接造成鼻孔嘴巴双管齐下型脑腔进水。




不慌,问题不大。




符华费了好大的劲咽下那口象征自由的水,毫无诚意地翻开上眼皮:“数学作业今天不收。”




琪亚娜如释重负地呼出一口气,紧接着像是想起什么一样又开始警觉起来:“班长没有在骗我吧?”




符华又几乎是一个原地趔趄,半口唾沫生生卡在嗓子眼里险些造成上呼吸道感染,“为什么要骗你?”




琪亚娜盯着符华,直到她确信那双苍蓝色的眸子里不含有任何捉弄她的成分才长吁一口气,“我还以为班长要趁愚人节好好捉弄我一番呢…”琪亚娜瞧着符华脸上以平方形式增加的问号发出了疑惑的声音,“班长你该不会不知道愚人节吧?”




?




符华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她活了小半辈子一直引以为傲的图书浏览量遭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毁灭打击性质疑。




还是来自暗恋对象的那种质疑。




“琪亚娜同学,我不是文盲。”




说起暗恋对象,其实符华本人也不太清楚自己对琪亚娜的感情——她出生于神州,父母在她幼时便因为各种原因搬来极东定居,小时候双亲少有的陪伴使得符华变得沉默寡言,更有异乡气息的发饰服装加成,街坊领里小孩即使是造作也不敢造作到她头上。




当时的小孩们中间流传着新来的一家是神秘的东方巫师之类奇奇怪怪的故事,虽然符华的脖子能从十五楼伸上伸下顺便吃掉不睡觉的幸运小孩补充力量这类奇思妙想根本没有什么科学依据或事实证据,但还是在一帮小破孩——尤其是胆小的女孩子中间,掀起了轩然大波,直接导致了神经大条的琪亚娜小朋友三天之内几乎不敢跨进厕所门。




齐格飞和塞西莉亚迷惑地看着小琪亚娜哆嗦着小肉腿迈进卫生间,下定决心把德丽莎忘在琪亚娜房间的玄幻小说偷出来。




琪亚娜缩在洗手台下,半个下午不见踪影的芽衣被她归结于符华的作恶,角色扮演游戏的人设隐隐有些上头。




勇士一定会战胜邪恶的巫师救出公主的!琪亚娜捏了捏拳头。




彼时完全不情的当事人符华手里端着本神州神话坐在小板凳上摇摇晃晃,牛郎织女的故事被翻来覆去看了无数次,小屁孩偏偏语不惊人死不休,对着妈妈冒了一句:“我以后也要当牛郎,我要把最好看的七仙女娶回家!”




符妈妈立即愣在当场,女儿过于远大的理想震撼到了这位母亲,使她一时间没有意识到符华的话有什么不对劲;“也许女儿只是喜欢漂亮姑娘”,缓过劲来猛然惊觉话不对味儿的符妈妈如是自我安慰道。




于是一切都发生得顺理成章,晚饭后的常规遛弯成了牛郎和勇士的大型会面现场,琪亚娜深吸一口气,跺着小皮鞋大喊:“混蛋巫师!还我公主!”




蛤?




符华确信对面的小姑娘是冲她来的,可是自己平时的露面程度和日常行为都不足以让符华理解小女孩口中的“巫师”以及她手里挖沙子的小铲,深受孔老先生熏陶的符华深谙学与问的辩证关系,抬头问道:




“公主?”




哪知对面的勇者喊出刚才那句话已经耗费了毕生勇气,邪恶巫师的这一问干脆利落地冲垮了她——等琪亚娜反应过来,手里的铲子已经不知道被丢在哪里,自己站在路中间开始嚎啕大哭。




“呜呜呜混蛋巫师还我芽衣——”琪亚娜边哭边鬼嚎,冷静如符华当年也不过是道行尚浅的小孩,这种事情,这谁顶得住啊?




好在符华没有和琪亚娜一起抱头痛哭,她有些尴尬地挠挠脸,头里飞速旋转着思考如何现场制作一位雷电芽衣好止住这位小妹妹的哭泣。




结果当然是404 not found,符华权衡再三,决定还是先安慰一下这位猝不及防就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小朋友。琪亚娜这边也做出了反应,抬起小肉手就要对迎面而来的邪恶巫师一顿痛打,却被习武多年的符华识破,一把抓住琪亚娜胳膊往她的怀里带。




琪亚娜害怕地闭上眼睛,准备迎接巫师的残害,一只手却轻轻落在她的背上。符华半搂着哭得一塌糊涂的小丫头,用尽量轻柔的语气安慰她:




“走,我们去找芽衣。”


评论 ( 2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鸣梭 | Powered by LOFTER